花盆被偷!楊繡惠「限時歸還」小偷不理 正式報警:此風不可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憤怒表示,媽媽放在店門口的盆栽被偷走一盆,為此給小偷24小時的時間,希望對方主動把盆栽放回來。然而她等了又等,到第2天還是沒等到花被送回來,因此在8日晚間正式報警,強調「此風不可長」,希望藉此殺雞儆猴。

▲楊繡惠報警抓偷盆栽賊。(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斥責小偷。(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7日發文斥責:「請問花一盆才多少錢不會自己買嗎?我24小時監視器調出來報警,你會被關你划得來嗎?」雖然花不貴重,但她還是呼籲偷走花的君子自重,不要破壞她媽媽的苦心,也在直播中喊話:「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老人還是年輕人,你這樣做都是不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報警抓偷盆栽賊。(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透露媽媽放在店門口的盆栽被偷。(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不過,儘管楊繡惠表示可以不追究,但等了整整1天,最後還是沒等到小偷把盆栽送回來。她因此在8日晚間正式報案,事後PO出案件受理證明單,無奈表示:「本人已經完成報案手續,辛苦警察先生!雖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此風不可長。」藉由這個事件,也希望達到殺雞儆猴效果。

▲楊繡惠報警抓偷盆栽賊。(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