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成功甩肉」成熱搜!大方公開「喝水時間表」,變美又變瘦

▲▼阿嬌成功甩肉!大方公開「喝水時間表」             。(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

▲網友大讚阿嬌無論胖瘦都沒醜過。(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阿嬌(鍾欣潼)成功減重20斤(10公斤)成為熱搜關鍵字,網傳因為他天天練舞加上每天只吃一根玉米或地瓜,成功甩肉,雖不知道她的瘦身菜單,但她曾在《小紅書》分享過一個不用花錢就能變瘦變美的方法,也就是多喝水,她更大方分享喝水時間表,一起跟著喝!

▲▼阿嬌成功甩肉!大方公開「喝水時間表」             。(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

阿嬌分享有時候忘記喝水,結果肌膚變好乾,肌膚一乾就更容易冒油,不僅容易脫妝、長痘,連粉刺都冒不停。

▲▼阿嬌成功甩肉!大方公開「喝水時間表」             。(圖/UNSPLASH)

▲每天喝足8杯水,讓她變瘦又變美。(圖/Unsplash)

為了保持肌膚水嫩,她找到一份喝水時間表,請助理到了時間提醒她一定要喝水,按表操課一陣子之後,她發現不僅是皮膚變好,還瘦了一些,如果你皮膚不好、瘦身卡關,試試這個喝水方式,不用花錢用很管用

早上7點 第一杯水

早上一杯水喚醒身體,幫助通便排毒。

早上9點 第二杯水

早餐之前喝一杯水,幫助提神醒腦。

早上11點半 第三杯水

午餐之前喝一杯水,能夠增加飽腹感,減少午餐攝取。

下午1點 第四杯水

午餐後喝一杯水,幫助食物消化。

下午3點 第五杯水

下午茶時間喝一杯水,幫助提神,也能緩解飢餓,減少零食攝取。

下午5點半 第六杯水

晚餐前喝一杯水,幫助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飢餓,晚餐攝取過量。

晚上7點 第七杯水

渴了就多喝一點點,時間晚了就不要喝太多。

晚上8點 第八杯水

睡前要少喝水,8點左右喝完最後一杯,睡前少喝就不怕水腫。

►中年不發福!營養師教吃「提升代謝力」食物,海鮮、雞胸肉都在內

關鍵字:

阿嬌, 瘦身, 喝水時間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