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生結弦開設YouTube頻道! 首支影片飆破200萬次觀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兩屆冬奧金牌、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7月宣布退出第一線競技舞台,轉戰職業運動員,但他本月7日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HANYU YUZURU」,並上傳首支影片,結果短短2天觀看次數就超過200萬,頻道訂閱人數也衝破40萬,可見其超高人氣。

現年27歲的羽生結弦完成奧運2連霸紀錄,曾獲2屆冬奧的金牌、2屆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4屆國際滑冰聯盟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金牌,以及1屆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保有多項世界紀錄,在全球各地都有大量粉絲,但過去從未有公開的社交媒體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上王子羽生結弦20句金句語錄:「過去的自己就是為了被超越而存在」激勵人心

▲羽生結弦話語時常激勵粉絲,曾說「過去的自己就是為了被超越而存在」。

如今羽生結弦7日無預警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並以「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為題,上傳了第一支長約1分10秒的影片。內容可見,羽生結弦身穿黑色訓練服向大家打招呼,隨後說明頻道未來規劃,預告之後將能在此看到他的滑冰表演,請大家敬請期待,他將「一生懸命」繼續在滑冰上努力。

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有超過200萬人次觀看、6萬多則留言,截至發稿時間為止,頻道訂閱者已達到41萬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謝謝你永遠像太陽!我會繼續支持你」、「你永遠是最棒的!期待下一支影片」、「即使你跌倒了,仍然是一個傳奇和象徵」、「好期待明天的直播,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阿」、「你精彩的滑冰總是讓我振作起來,會繼續支持羽生君在新舞台上美麗展翅!」

▼羽生結弦在首支影片中向大家打招呼。(圖/翻攝自YouTube/HANYU YUZURU)

▲▼羽生結弦開設YouTube頻道! 首支影片飆破20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HANYU YUZURU)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