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 鄭文燦「回歸學術專業」:讓不同看法完整呈現

▲▼「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縣市長聯合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 。(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台大9日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力挺林智堅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此事,鄭文燦則回應,已看過學倫會的記者會相關內容,是用論文完成先後順序來判定是否有抄襲,應該回歸學術專業判斷,這部分由林智堅以及競選團隊去說明。

鄭文燦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有關台大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對此,鄭文燦表示,自己並不清楚記者會內容,也不知道台大作出認定的原因,還需要多作了解,應交由林智堅競選總部統一回應。

而鄭文燦下午出席大溪國中舉行的大嵙崁計畫說明會,再被問到有關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一事,鄭文燦回應,已看過學倫會的記者會相關內容,是用論文完成先後順序來判定是否有抄襲。

對於論文爭議,鄭文燦指出,林智堅有清楚的說明,是他的論文形成在前,余生的論文在後,也把硬碟、往返的電子郵件清楚公布,「學術的專業判斷,應該歸於學術的專業判斷,不同的看法應該讓它完整的呈現,這個部分由林智堅以及競選總部的團隊去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