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歲少年踢假球?被酸進不了世界盃 中國網友氣憤丟臉丟到國外

▲▼廣東省運會U15男足決賽疑似踢假球。(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省運會U15男足決賽疑似踢假球。(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廣東省運會U15男足決賽,疑似出現踢假球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日本媒體報導此事,讓日本網友直呼不可思議,紛紛表示中國隊無緣世界盃不是沒有原因,中國媒體也氣憤直言,「丟臉丟到國外」。

為何會被質疑為踢假球?回顧這場比賽,原本1比3領先的清遠隊,在下半場開始明顯不防守,狂失誤失誤,守門員在門前還直接踢給對方前鋒,最後讓廣州隊以5比3大逆轉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還有人爆料此役勝負攸關到補貼、學籍、球員註冊等和足協勾結問題,讓這群年僅15歲的少年成為最大受害者。而中國足協官方回應,8日已赴廣州展開調查。

此事件也登上多家日本媒體,日本網友們紛紛大嘆不可思議,「這就是為何中國隊沒有變得更強,無緣世界盃的原因。」、「如果小球員出面作證踢假球,那誰會保護他們的安全,這可能比被踢出球隊還可怕。」

關鍵字: 足球踢假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