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療癒1物」網怕爆!他拿來對付惡鄰居 秒奏效:對方很火大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把風鈴掛在院子。(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付惡鄰居,終於有新法寶了?一名男網友透露,最近買了好市多一款鋁製風鈴,掛在院子的陽台上,風鈴隨風擺動,悅耳療癒的聲音四起,讓他非常滿意。怎料分享文曝光後,網友們卻臉上三條線,就怕正值民俗月恐招陰;不過有網友力推,可讓壞鄰居整夜抓狂,「我掛在公寓陽台,鄰居很火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近日逛賣場時,頻頻聽到風鈴音,讓原PO認為很療癒,於是他買了一組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自拍影片,可見風鈴掛在陽台上,隨著自然風吹動搖擺,不斷發出清脆的「叮零」聲響,而聲音環繞於四周,非常悅耳。原PO則大讚直呼「有院子有掛勾的(人),太建議買一個了!」

不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卻怕爆同時,也有人直呼這可以對付壞鄰居,「謝謝好市多,我掛在公寓陽台,鄰居很火大」、「我在賣場聽到,一直以為賣場內有法會」、「半夜鄰居會抗議吧」、「這個晚上要起風,鄰居應該會氣瘋」、「晚上聽有點可怕」、「這東西會招陰,農曆七月啊」、「新竹人不能買的東西」。

有終極苦主則哀號,「之前掛陽台十分鐘就拿下來了,很焦慮」、「聲音很棒,但是...風大的夜裡就得乖乖起床把風鈴用橡皮筋紮起來」、「我的鄰居有掛,每天在心裏詛咒他」、「我現在拿掉,還是每天都好像有聽到風鈴的聲音」。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說到農曆七月禁忌,本站報導,為何不可在窗邊掛風鈴?民俗專家湯鎮偉解釋,有一說法是風鈴的鈴鐺聲會吸引到不同空間的眾生,而將風鈴掛在窗戶邊會招來不同空間的眾生進入屋內,而避免掛在床頭是人在睡覺時,精神較不清晰,還是放鬆的狀態,有時尚未完全清醒時,容易因聲響而受到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