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東正參選彰化市長爆藍營分裂 林世賢:最重要是誰有能力做事

▲彰化市長林世賢。(圖/翻攝自彰化市長林世賢臉書)

▲彰化市長林世賢。(圖/翻攝自彰化市長林世賢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年底即將登場,隨著藍營資深老將張東正因彰化市長初選失利,昨天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爆發藍營分裂危機,對此競選連任的市長林世賢說,有多少人要角逐市長選舉,並非他最在意的事,他在意的是「君子之爭」;另外更重要的是,要檢視有意投入市長選舉的人,是否真的有能力為彰化做事。

林世賢市長強調,希望大家來一場君子之爭,他現階段比較關心市政建設推動,能否真正提出有利於彰化市建設繁榮的政見、也就是能否「端出牛肉」,市政有成果,才能得到人民認同。

林世賢指出,目前正在進行的是,已確定要興建的彰化第一家百貨公司興建案,將促請彰化縣政府儘速核發給拿到建照,鐵路高架化早日動工。

▲▼             。(圖/攝自Facebook/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

另外彰化市公所為善用國定古蹟扇形車庫的觀光磁吸效應,積極開發「鐵路觀光廊道」,一步步建構後站立體停車場、扇步道、戶羽機關車園區及活化臺鐵舊宿舍群,逐步成形的觀光廊道為彰化市贏得交通部觀光局「觀光經典小鎮」認證。

荒廢15年重新打造而成的「戶羽機關車園區」,目前已經引進民間資源進駐,已於7月正式開幕,民生地下道旁的臺鐵舊宿舍廣場綠地也已完工啟用,已拆除圍籬,讓市民走進歷史、也走近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