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7投解隔出關!吳哲源已隨隊一軍

▲吳哲源 。(圖/中信兄弟提供)

▲吳哲源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9日對味全龍之戰,上週因一波染疫,出現「投手荒」,今天確診球員陸續出關,包括彭識穎、黃恩賜以及謝榮豪,加上昨天解隔的4名投手,合計7人,有機會在此戰歸隊。球團表示,吳哲源已經開始隨隊一軍,其他人先到二軍調整。

兄弟7月底、8月初爆發一波染疫潮,一二軍合計14人,分別為一軍詹子賢、陳偉漢、楊志龍、江忠城、彭識穎、黃恩賜、謝榮豪、鄭凱文、魏碩成、王政順以及吳哲源、吳俊偉、鄭佳彥和林丞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球團昨天表示,除了陳文杰上週已隨隊、詹子賢出席U12活動,另外黃鈞聲、林志綱、楊志龍、詹子賢、陳偉漢、江忠城目前檢測都是陰性;吳哲源、吳俊偉,也已經呈現陰性。

兄弟今天賽前再傳好消息,彭識穎、黃恩賜以及謝榮豪都已經完成自主管理,不過目前只有吳哲源以及上週就隨隊的陳文杰此役會跟著一軍,其他選手先到二軍調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