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兇殺!月入60萬移工仲介陳屍住家 生前疑遭痛毆滿身傷

記者高堂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9日上午驚傳疑似兇殺案!一名月入60萬的移工仲介滿身傷陳屍在自家客廳,其姊姊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初步調查,全案疑似為兇殺案件,死者生前疑遭痛毆,警方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並已封鎖現場調查,全案正積極調查中。

▲▼      南投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南投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鄰居透露,死者張姓男子年約50歲,從事外籍移工仲介,越語相當流利,平時也向鄰居自稱自己很有錢,月入6、70萬,而其住處出入複雜,經常有移工進出。而今早張男姊姊來訪,卻赫見弟弟全身傷倒臥在客廳,嚇得趕緊報警。

警消到場緊急將張男送醫,但他因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頭頸部以上與背部呈現大面積瘀斑,兩側下肢也有開放性傷口,經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並入內採證,初步不排除任何可能,全案正由警方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