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車頭燈全亮!桃紅胸貼2個字讓客人噴鼻血 警方看到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環中東路一處檳榔攤生意差,39歲業者林姓男子竟然想出拍攝檳榔西施清涼影片上傳抖音等社群,藉此刺激買氣,不料才上網2天即被警方循線逮捕並要求下架,林男等3人坦承不諱,訊問後,依妨害風化和散播猥褻物品送辦。

▲檳榔西施低胸露車頭燈拉客,不料客人未到,先吸引警方偵辦。(圖/民眾提供)

▲檳榔西施車頭燈全露拉客,不料客人未到,先吸引警方偵辦。(圖/民眾提供)

網路抖音在8月6日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檳榔西施上身全裸,胸部僅以2塊桃紅色胸貼貼著,胸貼上更大膽寫上「fxxx mx」見有車子停下,立即走到車窗外,搔首弄姿的和男駕駛打情罵俏,希望順利販售檳榔,影片上傳2天後,即被警方查獲。

台中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主動展開調查,發現這影片並非消費者拍攝,而是林姓業者為了刺激買氣,主動拍片,找來22歲的彭姓女子當檳榔西施、24歲許姓男子負責拍攝,沒想到才放上網路2天,雖然有吸引到客人,但同樣也吸引到警方注意。訊問後,依妨害風化和散播猥褻物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