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發表會倒數計時 外媒:蘋果已錄製影片、這兩項新品先出爐

▲蘋果庫克。(圖/蘋果直播)

▲外媒曝蘋果已經錄製好發表會影片。(圖/蘋果直播)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已經開始錄製9月的虛擬發表會,預計發表會中會發布新款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等。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還透露,今年可能會出現兩場發表會。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此次發布會將於9月初舉行,目前已經在製作過程中。這表明蘋果今年仍將預先錄製虛擬發布會。目前預計9月的發布會將發表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2、Apple Watch Pro等。

可能有部分消息期待今年能恢復線下iPhone發布會,但實際情況似乎並非如此。蘋果今年6月舉行線上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但只安排了很少人在Apple Park親自觀看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講,並上手體驗新產品。

Mark Gurman表示,與過去幾年類似,蘋果可能計劃在今年秋天舉行兩場發布會。9月的活動將集中於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10月的第二場發布會則會以Mac和iPad為主。蘋果今年秋天將發布多款產品,所以下月舉行兩場發布會並不出人意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