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劉香慈突宣布懷第3胎?「同框孕婦飄孕味」 本尊發聲回應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是《女兵日記》第一代演員,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Vick)結婚,育有2子,在父親節當天她無預警宣布喜訊,寫道:「我們又多一個人。」還提到虎寶寶,其中一張照片更見她伸手撫摸肚子,許多粉絲以為她懷了第3胎,紛紛開心獻上祝福,但本尊事後發聲澄清了。

▲劉香慈懷第3胎。(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懷第3胎。(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疑似懷第3胎。(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8日在臉書發文,PO出和孕婦的合照,寫道:「等虎寶出生,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囉!」只見她穿著露肚裝,一手輕撫著肚子,小腹看似微微隆起,而她頂著素顏,模樣完全沒有憔悴感,氣色相當紅潤,許多網友誤以為她懷了第三胎,驚喜恭賀「(身材)不科學啦」、「又有新成員了」、「姊真的太正❤️生完以妳為目標」。

不過稍早劉香慈經紀人澄清是誤會一場,「劉香慈沒有懷孕,『她是在恭喜弟妹啦!』並非指自己。」

事實上,劉香慈2020年生下二兒子,產後2個月便開始積極運動,短短一個禮拜就有了不錯成果,肚皮也幾乎看不見妊娠紋,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先前她曾透露4月初感染帶狀皰疹,兒子也確診新冠肺炎,「一個月被兩個病毒襲擊,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她透露孩子因染疫而反覆發高燒,自己為此感到內心很焦慮、情緒很緊繃,「害怕一不小心就讓細菌趁虛而入、重症住院…」

▲劉香慈中了病毒。(圖/翻攝自Instagram/chantelliu)

▲劉香慈4月中了2種病毒。(圖/翻攝自Instagram/chantelliu)

但劉香慈還是以正面的態度教導孩子面對病毒,要兒子向病毒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謝謝你」和「我愛你」,並引用專家學者的話,認為病毒是生活中的重要存在,「沒有病毒人類就滅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