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恐正式告別CBA? 陸媒:來台打球機率大增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陸媒認為林書豪將正式告別CBA舞台,來台打球機率大增。(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PLG職籃新北國王8日完成驚天交易,將林書緯正式納入陣中,「豪弟」加盟更被外界視為「林書豪爭奪戰」正式開打,將有濃厚機會迎接林書豪加盟助陣。中國媒體也認為,林書豪下個賽季要續留CBA聯賽機率已經越來越低,甚至點名林書豪若來台加盟PLG聯賽,應該仍能打出不錯之亮眼數據。

新北國王昨日大動作以洪楷傑、張文平,外帶1個首輪選秀權(前兩順位受保護)向台北富邦勇士換得林書緯,此舉也被視為將替爭取「豪小子」正式鋪路,未來國王是否能迎接林書豪來台打球,近日也成為台灣籃壇最熱門話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一度傳出有意網羅林書豪之東超聯賽新軍灣區翼龍,近日則是簽下林書豪的北京首鋼前隊友,具有中國男籃資歷的後衛劉曉宇,此舉也讓林書豪加盟東超聯賽之可能性大幅降低。

《網易體育》便發文表示,林書豪上個賽季在CBA聯賽北京首鋼整體表現下滑不少,整季平均13.7分、3.6籃板、4.4助攻,以洋將身份來看並不出色,且首鋼球團在擁有優先選秀權下,最終也未將林書豪留下,此舉基本上意味已經放棄林書豪。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疫情影響,CBA聯賽過去兩季都採取「封閉園區」模式比賽,少了主客場制誘因,林書豪整體票房吸引力無法展現,也可能間接造成他徹底告別CBA舞台,甚至轉戰和CBA相比,在洋將使用制度上條件更為寬鬆的PLG聯賽,仍能展現不錯宰制力。

目前林書豪仍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目前動向仍未明朗,不過國王球團在大動作網羅林書緯後,加上管理層與林書豪維持相當不錯關係,未來是否能網羅這位曾在NBA賽場締造史無前例「林來瘋」傳奇好手,勢必仍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林書豪曬苦練照。(圖/翻攝自微博)

▲林書豪目前仍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圖/資料照)

關鍵字: 林書豪PLGCBA新北國王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