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連夜跳樓逃出柬埔寨! 揭最年輕豬仔僅15歲

▲▼綁架、手銬。(圖/資料照)

▲24歲台男跳樓逃出受困處。(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期海外打工詐騙事件頻傳,外交部自2021年至今已經接獲超過100件國外打工詐騙案件陳情,其中柬埔寨高達90多起。一名24歲的台男更是連夜跳樓逃命,才順利回到台灣,並揭露最年輕的台灣受害者年僅15歲。

海外打工淘金案層出不窮,警方1日為此到桃園機場宣導,就正巧碰上要飛往柬埔寨的蘇姓男子,百般勸說之下才攔住他。5日又有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看見高薪應徵文,相信匯款200萬元到柬埔寨就能到當地賺回400萬元,所幸在警方勸導後打消念頭。

▲▼近來頻傳民眾到柬埔寨海外打工遭囚禁凌虐,警方到桃園機場進行宣導。(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桃園機場舉牌宣導。(圖/民眾提供)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24歲的男子阿忠(化名)7日從柬埔寨飛回台灣,他在2年前因詐欺案遭通緝,隨即被警方逮捕,更淚訴自己過去2個月在柬埔寨被剝削的過程。

阿忠提到,他抵達金邊就被帶去剃光頭、扣護照,和約20多個台灣人被關在一起,每天工作16小時,專門詐騙大陸人,同夥中年紀最小的僅15歲,期間目睹許多女性被帶走性侵,屋外也傳出槍響。

阿忠指出,他冒險偷回護照和手機,請姐姐協助訂機票,他5日深夜便從2樓跳下,忍痛走了20分鐘,在市區住了一晚才在7日順利搭機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