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穿防彈衣上節目嗆中共! 支持他當台北市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8)日晚間上政論節目《辣新聞》受訪,身穿防彈背心、帶了鋼盔出席,狠批中共是「殭屍病毒」,並揭露對於台北市長選戰,他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

《辣新聞》主持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曹興誠昨晚受訪時,加碼批中共不僅是地痞流氓,其實是「殭屍病毒」。

▲▼曹興誠。(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翻攝自YouTube/辣新聞)

▲曹興誠穿防彈背心進棚。(圖/翻攝自YouTube/辣新聞)

對於台北市長選戰,曹興誠也明確表態支持陳時中,因為陳時中「很穩、做得很好」,強調雖然自己沒有選票,但家裡有很多張票。

曹興誠先前捐出30億元助國防反共,他的兒子對此表示「以爸爸為榮」,周玉蔻則提到,「最有意思的是,他今天穿了防彈背心,帶了鋼盔來節目」。

▼周玉蔻PO出和來賓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曹興誠。(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翻攝自YouTube/辣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