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升高中考差了 虎媽怒撕他「一整牆獎狀」:到底哪一步走錯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安徽阜陽一位呂姓母親疑似不滿兒子,初級中等教育畢業考試(簡稱中考)成績考差,無法進入重點高中就讀,盛怒之下把兒子貼滿牆壁的獎狀全部撕下,甚至激動到說出「滿牆的獎狀也沒能換取一個高中,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乾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兒子升學考失利 她氣炸怒撕「整牆獎狀」:哪步走錯?。(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升高中考差了,虎媽怒撕他「一整牆獎狀」。(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呂媽媽2日因為不滿兒子中考只考了523分(滿分750分),氣得把兒子貼滿牆壁的獎狀全部撕下,並崩潰說「滿牆的獎狀也沒能換取一個高中,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整個撕獎狀的過程被呂女拍下上傳微博,她還透露,孩子的爸爸不打算讓孩子繼續上學,乾脆早點出去外面打工算了。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呂女告訴媒體,兒子從小學到國一成績都不錯,獎狀是兒子每次考到好成績獲得的,直到國二起兒子的成績開始下滑,還養成了一些壞習慣。

呂女說,這次撕獎狀是為了激勵兒子繼續努力,當天拍攝影片前也有跟兒子說,撕下的獎狀也都有好好保存,「撕獎狀的時候,我告訴他,高中再把這一面牆貼滿」。至於丈夫說,不讓孩子繼續上學,只是一時的氣話。

▲▼兒子升學考失利 她氣炸怒撕「整牆獎狀」:哪步走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表示「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人,卻接受不了孩子的普通」。(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有這樣的父母好窒息」、「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人,卻接受不了孩子的普通」、「只有我覺得貼著才是激勵,撕下來反而是種否定嗎」、「真是瘋子」、「這種激勵,誰會要啊」、「好恐怖的父母」。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