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閃電!神捕捉「超粗雷柱」轟地面 網傻:誰在渡劫

▲▼瘋狂閃電!神捕捉「超粗雷柱」轟地面 網傻:誰在渡劫。(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捕捉到「超粗雷柱」的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高空中「冷心低壓」接近,讓大氣變得不穩定,許多地區的空中不斷有打雷、閃電發生。沒想到,有網友拍攝打雷時,意外拍到一束雷柱落下的畫面,讓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在煉七品丹藥還是在渡劫?」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8日下午雷電交加,她拿起手機朝天空拍攝,意外拍到了神奇的一幕,因此PO網分享。照片顯示,一束雷柱從天直落地面,彷彿該處被光吞噬,非常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索爾搭彩虹橋來了」、「又有人在亂發誓了」、「降龍羅漢現身,下凡普渡眾生」、「七顆龍珠收集到了」、「誰放聖結界?」「菠蘿菠蘿蜜!」「哪個人渡劫這麼威猛」、「哈哈是我在發誓啦」。

也有人說,「今天公司上空至少數百次閃電,隨便拍隨便有」、「我家晚上也拍到一直在閃」、「一直閃一直閃…閃超級久…但都沒聲音」。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