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海邊掀裙」大尺度辣照曝光! 網一看:以為是舒淇

記者莊欣怡/綜合報導

巨星林青霞19歲時接拍瓊瑤電影《窗外》,因外形出眾及氣質優雅而爆紅,至今仍是不少人的女神,昨(6日)臉書社團「復刻舊時光」分享了她年輕時在海邊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洋裝,撩起裙子露出大腿,不僅尺度超乎想像令許多網友難以相信是林青霞,也有人說第一眼看了以為是舒淇。

▲▼林青霞傳婚變,拿80億台幣贍養費。(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

▲林青霞已67歲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

臉書社團「復刻舊時光」裡經常有網友分享明星早期的美照,昨天一名網友PO文「年輕時的林青霞就是美,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性感,都是焦點。話說回來,這張照片還蠻大膽的」,圖中的林青霞一頭烏黑的長髮,露出招牌的燦爛微笑,與舒淇確實有幾分相似,只見林青霞身穿粉色洋裝,大膽地撩起裙子,秀出筆直的美腿,尺度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年輕時期的照片長得與舒淇相似。(圖/翻攝自臉書社群/復刻舊時光)

▲林青霞年輕時期的照片與舒淇相似。(圖/翻攝自Facebook/復刻舊時光)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林青霞年輕時的尺度嚇一跳,驚呼「我猜9.9成男性應該有放大來看」,也有部分網友讚嘆林青霞的美貌,表示在當時沒有修圖軟體的時代,相貌的確超越不少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