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自爆最差吻戲經驗! 親完「當場吐出來」笑翻:這不可以說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香港視后胡杏兒擁有多部代表作,2015年和金融才俊李乘德(Philip)結婚後,育有三個孩子,家庭生活幸福,羨煞不少人,近來還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人氣再度上漲。日前她登上好友王祖藍的節目受訪,被問及「最差吻戲經驗」,自爆曾當場吐出來。

▲胡杏兒上好友王祖藍節目當嘉賓。(圖/翻攝自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上好友王祖藍節目當嘉賓。(圖/翻攝自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日前受邀《有個閨蜜叫祖藍》擔任嘉賓,接受好友王祖藍的採訪,2人至今認識已有18年,私下交情深厚,在鏡頭前玩了快問快答、真心話大冒險等遊戲,互動大方又笑料十足,碰撞出許多逗趣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杏兒自爆拍吻戲後吐了。(圖/翻攝自微博/TVB官方微博)

▲胡杏兒自爆拍吻戲後吐了。(圖/翻攝自微博/TVB官方微博)

其中一個環節,王祖藍向胡杏兒提問,開頭就下猛藥「說出一位最怕接到對方來電的藝人」,點名她緋聞男友李思捷,她機智回「他不會打給我」。而她影視作品無數,最差的吻戲經驗為何?她嚇喊「這不可以說的」,在眾人逼問下才鬆口,某次在街上拍吻戲,只是輕輕一吻,「那天我不知怎的,胃不舒服還是怎樣,拍攝後,我當場吐了」,難為情模樣讓全場笑翻。

►這10句話「別對孩子說」! 講過4句以上他勸:快去道歉

►張本渝遇無禮車主「堵住停車場出口」 傻眼PO網:10輛車等他1人

►否認懷孕也不行! 陳喬恩挨酸「愛炒新聞」氣喊:網路妖怪好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