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被兒虧「演技老派」 林嘉俐80歲父親車禍摔斷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謝祖武睽違22年再度接演大愛電視劇《冬菊,沒問題》,跟林嘉俐飾演一對夫妻,探討家庭問題。私下謝祖武和兒子就如同劇中一樣,父子話不多,就讀戲劇系的兒子還說他演技老派。

▲▼ 謝祖武和林嘉俐第一次合作            。(圖/大愛提供)

▲謝祖武和林嘉俐第一次合作。(圖/大愛提供)

謝祖武第一次跟林嘉俐合作,自嘲自己的演技可以進步一點,然後開玩笑說拍戲後真的進步一點,因為都「拍戲拍到半夜一點」。記者會當天剛好是父親節,謝祖武的父親已經不在,對他來說是傷感多於歡樂的日子,不過他以同理心安撫失去父親的人,「要永遠記住,父親永遠在天上看注著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祖武和林嘉俐第一次合作            。(圖/大愛提供)

▲謝祖武演技被兒子嫌老派。(圖/大愛提供)

謝祖武覺得心意最重要,不太注意過紀念節日,兒子還在念小學時,謝祖武每年都會學校規定的父親節卡片,國中後就沒有再收到兒子卡片了,現在收到的父親節祝福也都是在片場、工作場合「公家」的祝福。

劇中,謝祖武跟李唯楓的父子關係跟真實人生很像,話都不多,記者會當天出門時兒子在打球,回家後兒子也不知道去哪裡,兩人最近一次聊天,是兒子在講他跟同學討論謝祖武以前演的戲,「他還說我演技比較老派!」現在兒子現在就讀戲劇系,謝祖武希望小孩能有一技之長,也語重心長地說,「不是你想演戲就能有戲可以演。」

▲▼ 謝祖武和林嘉俐第一次合作            。(圖/大愛提供)

▲林嘉俐爸爸前陣子車禍摔傷手。(圖/大愛提供)

另外,劇中林嘉俐與勾峰演出父女,林嘉俐因不諒解爸爸過去對媽媽的態度,造成彼此之間許多誤解與爭吵,現實中林嘉俐與爸爸感情好、相依為命,近八旬的父親騎摩托車出車禍,右手臂摔斷了,還裝鋼釘,林嘉俐開玩笑說爸爸現在是「鋼鐵人」。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