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我的少女Style」主題日 李玉璽、賀軍翔帥氣開球

▲賀軍翔  。(圖/兄弟提供)

▲賀軍翔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我的少女Style」主題活動本週末登場,13日由影視雙棲的「DINO李玉璽」擔任開球嘉賓,球團宣布,14日則是「台灣花美男」賀軍翔。

李玉璽是實境節目中不可多得的優質好旅伴,創作出許多熱門歌曲的全才歌手,他將於13日賽前將到中信兄弟商品部擔任一日店長,並且為兄弟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演出多部紅翻天的作品,包括《七年級生》、《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憑著亮眼的演技、帥氣的外貌,掀起「台灣花美男」 風潮,熱愛運動的他,將在14日為兄弟開球。

兄弟球團表示,兩位開球嘉賓賽中也會至「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嘉賓與粉絲線上互動,千萬別錯過。

▲兄弟主題日  。(圖/球團提供)

▲兄弟主題日 。(圖/球團提供)

兄弟經典女孩主題日「我的少女Style」,5位球星將化身不同Style的男孩,「文藝氣息的英文老師」、「霸氣帥氣的學校老大」、「幽默風趣的童軍社社長」、「活潑好動的滑板冠軍同桌」、「陽光貼心的青梅竹馬鄰居」獻上「復古浪漫的約會邀請」宣傳影片。

這次主題商品以90年代復古與條紋元素為發想,除了主題球衣和帽款之外,中性配色的復古美式足球衣,男女皆可穿搭、除了舒適透氣還讓你更加帥氣。

過去推出的「戀愛巴士」引起廣大迴響,兄弟球團表示,今年戀愛巴士將化身「來電50月老專車」帶領各位乘坐時光機,在復古浪漫的氣氛下遇見你的另一半,搭上月老專車的球迷們,可以近距離體驗球員的熱身練習以及賽後與中信兄弟球星近距離互動。

此外,活動兩日將有「兄弟月老籤詩機」,指引妳的戀愛運,每日還有10名幸運的球迷朋友,可以獲得女孩日名人堂球員簽名之「我的少女style」主題日商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