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買票秘密現蹤台下 大讚陳珊妮太帥「卻抱怨這1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陳珊妮日前台北場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宣布9月17日將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這也將是陳珊妮第一次在高雄舉辦的大型演唱會,演唱會經典的極巨化公主、燒女巫、穿心燈等橋段都將會完整重現,特別演出的樂手蔡旻佑也一定不會缺席,好讓高雄歌迷也能一睹他二頭肌彈琴的性感魅力,至於會不會有新版的囉唆體跟詩句要送給高雄場的歌迷?她賣關子笑說:「買票來看就知道了。」

▲▼陳珊妮宣布9月移師高雄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宣布9月移師高雄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珊妮宣布9月移師高雄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宣布9月移師高雄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日前台北場,自己私下買票去看演唱會的田馥甄,還發限時動態直呼:「我恨我沒有買到中間的票,實在太帥!」魚丁糸吉他手家凱更是直呼等待是值得的:「這是一場只有陳珊妮才能做出來的演唱會,我慶幸生在有公主的時代,還好有加場,才不用後悔當初沒帶兒子一起,這是我認為世上最好的現場教育。」近來合作密切的邰智源看完演唱會更是四字驚嘆「無敵女王」,完全臣服於女王的調教。

不過在台北演出後,演唱會VCR裡引用的《惡魔辭典》意外造成話題,很多歌迷還私訊問「為何找不到?」、「是不是絕版了?」讓陳珊妮還不得不發文提醒大家,新的中譯版已經改名為《厭世辭典》,而她曾在演唱會前發文提醒大家「如果想送要禮就送酒不要送花」,結果演唱會當天果然收到一大堆的酒,讓陳珊妮苦笑說雖然很興奮,但搬回家後發現冰箱完全塞不下,距今都1個月了還喝不完。

此外,她日前也釋出了台北演唱會編曲版的《應該2022》,作為獻給大家的七夕情人節的禮物,這首歌在演唱會上曾唱哭了不少人,之所以想重新編曲演唱這首原本是21年前寫給楊乃文的歌,陳珊妮說:「原本只是團隊裡的朋友說:這首歌太經典了,很難超越,因為一股不服輸的念頭,於是打開電腦開始編曲,才驟然發現,原來過了那麼久了啊!原來我已經變得不一樣了。」陳珊妮演唱會13日於ibon售票系統開始正式開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