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MR2中置引擎後驅跑車」要回歸了?澳洲官網驚見新套件

▲TOYOTA「MR2中置後驅跑車」要回歸了?澳洲官網出現新的套件(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曾推出過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國民小跑車MR2。(圖/翻攝自TOYOTA)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在日本車廠TOYOTA將Supra和86相繼回歸之後,就一直傳出曾經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國民小跑車MR2也有望復活,卻始終只有一些風聲傳出,原廠皆並未證實。但如今這款跑車的復活終於可以看到一點曙光了,日前有網友發現TOYOTA在其官網上發布了一個名為MR2 NEW AIR-CONDITIONER KIT(MR2 新冷氣套件)的公告,發布日期為今年的6月24日。

雖然目前公告的詳細內容無法閱讀,但也勾起了車迷對於MR2重新回歸的猜想,然而對於這項消息必須帶點保留,因為TOYOTA從幾年前開始就會為曾經推出的舊車提供維修零件,所以官方發佈這項公告極有可能是為了舊款MR2所提供的服務。

▲TOYOTA Sports EV概念跑車。(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Sports EV概念跑車被視為即將回歸的MR2。(圖/翻攝自TOYOTA)

若TOYOTA真的讓MR2重新復活,也就意味著執行長豐田章男的「跑車三兄弟重建計畫」大功告成。而根據以往的推測,重新推出的MR2可能會採用油電混合(Hybrid)或純電動力系統,且也有可能會在86與Subaru(速霸陸)、Supra與BMW共同合作的先例下,與其他車廠共同開發。雖然這些消息都必須等TOYOTA證實,但TOYOTA在全球電動車戰略佈局中曾經亮相的Sports EV概念跑車,因為與過去的MR2尺寸相近,也被視為MR2回歸的最終型態。

►福特Focus、Fiesta「出現停產前徵兆」!兩大掀背車退出澳洲市場

►Hyundai「國產正7人座新車」9月接單!補上Previa、Odyssey空缺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