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黎戀人》金聖源膀胱癌病逝! 享壽85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金聖源今(8日)膀胱癌病逝,享壽85歲。過去曾參演《武人時代》、《巴黎戀人》、《第二次求婚》和《笑吧!東海》等知名戲劇,更是南韓第一代音樂劇演員,多次擔任「會長」角色還被稱是「會長專門戶」。

▲巴黎戀人金聖源過世。(圖/翻攝自國民日報)

▲金聖源離世,享壽85歲。(圖/翻攝自國民日報)

綜合韓媒報導,金聖源今年年初被診斷出膀胱癌癌末,便開始專心投入治療之中,今天於南韓時間凌晨0點30分離世,享壽85歲,將於10日早上5點在金溥殯儀館出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金聖源1957年以CBS聲優2期出道,系列電影《The Fugitive》在當地上映時就是由他負責配理查德金波在劇中的角色,因此漸漸敞開知名度,接著於1971年開始轉戰演員,參演過《完美的愛情》、《武人時代》、《巴黎戀人》、《第二次求婚》和《笑吧!東海》等戲劇,主要擔任會長、社長角色的關係,被稱是「會長專門戶」。不只如此,金聖源還是南韓音樂劇第一代演員,更參演了南韓第一部自創音樂劇《悄悄歡迎》(直譯,살짜기 옵서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