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子翻丈夫15歲童年照 見自己身影驚呼:姻緣天注定

姻緣天注定!15年前我不認識妳,背後的蘿莉如今變成我老婆。(翻自TikTok)

▲女子在丈夫15歲時的照片裡發現自己的身影。(翻自TikTok)

圖文/鏡週刊

厄瓜多一名26歲人妻皮娜果特(Ailiz Melina Zambrano Pinargote),近日在TikTok分享一段故事,她稱日前到婆婆家中翻舊照,意外發現老公的一張15年前的兒時照,背後竟然出現她的身影,而當時兩人完全不認識,如今卻成為夫妻,讓人驚嘆「姻緣天注定」。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皮娜果特說,最近她到婆婆家並翻出29歲老公莫雷拉(Pedro Pablo Pico Moreira)的舊照,其中一張是莫雷拉在年約15歲時,在當地參加一個慶典活動的照片。照片中的莫雷拉笑得燦爛,保有當年少年時的純真,但隨後皮娜果特再仔細一看,發現莫雷拉的身後有「背後靈」,而且那個人,就是她11歲的自己。

皮娜果特看到照片後感到不可思議,她稱當時也去參加慶典,但跟莫雷拉完全不認識,也沒想到會意外入鏡,更記錄當下她的「臭臉」模樣。皮娜果特說,兩人在17歲時才認識,而且相識過程宛如電影情節般,她說:「當時我正要進教室,莫雷拉坐在教室外的長凳,然後眼睛一直盯著我看,當時我害羞地笑,快步進教室...」大約2周後,兩人有了進一步認識與交往,戀情更發展至今。

現在莫雷拉是位老師,也順利娶了皮娜果特為妻。皮娜果特把這段故事上傳網路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大家嘖嘖稱奇,最後引來超過900萬次點閱與54萬網友按讚。

@ailizmelinazambrano #queesesoooooooooooooooooooooo #viral #parati #fyp #coincidenciasdelavida ♬ el que use este audio es normal - Ntsl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死亡自拍!男冒險踩滑石拍瀑布美景 墜崖10層樓被沖走影片曝光
辣媽挑戰極限高空彈跳 墜地慘亡影片曝光!教練慫恿害死她被判刑
獸父結4次婚為性侵幼童 8歲繼女被蹂躪3年子宮爛掉!這法官判決大快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