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出軌沒事了? 向太一開腔被陸網狂讚霸氣…郭碧婷父女噤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星二代男星向佐爆出軌N次醜聞,妻子郭碧婷冷處理,媽媽向太(陳嵐)代為對外發聲否認,曾發長文提及「黑化的摩羯很可怕」,因為她和郭碧婷都是摩羯座,隨即引起熱議,結果刪文並改口「太多太多誤解讀」。沉默16天,她8日一發文,陸網風向瞬間變了。

▲▼向佐,郭碧婷。(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佐被爆出軌,媽媽向太沉默16日微博又更新動態。(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太轉發一段訪問影片,英國搖滾樂團「Pink Floyd」創始人兼成員羅傑沃特斯接受CNN訪問,談及兩岸問題,大喊「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並要主持人去多讀點書。她為此PO文,「我雖然出生在台灣,從小在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教育下,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國人,只是暫時居住在屬於中國領土的台灣省!總有一天會回大陸祖國懷抱里。雖然國民黨裡面也有些不是什麽好東西,但比民進黨好多了,就是從來沒有說過台灣要獨立。所以這個老外退休的歌手很厲害,他知道歷史,他知道事實真相!我們只認這面旗(指五星旗),只知道只有一個中國!」

▲▼向太(陳嵐)沉默16日首發文,陸網一面倒稱讚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向太(陳嵐)轉發英國歌手發言:「只知道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不再追問向佐,輪番稱讚「向太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向很清楚,很有風範。關鍵時刻,很開心看到您這樣表態」、「向太霸氣」、「妳愛國,我們愛妳」、「霸氣,不愧是你」、「我們都是中國人」、「向太威武」。其中有人再回,「你那個摩羯座的微博真不太正常,別的都還行,你兒子要狠狠的打,碧婷是真心的好」。

▲▼向太(陳嵐)沉默16日首發文,陸網一面倒稱讚霸氣。(圖/翻攝自微博/向太陳嵐)

▲陸網不再追問向佐,一面倒稱讚向太霸氣。(圖/翻攝自微博/向太陳嵐)

向佐被爆婚內出軌,還有疑似跟女子裸身視訊的截圖流出,事件爆發至今,他本人持續神隱不回應,反倒是他的媽媽陳嵐(向太)一再否認,在聊天紀錄曝光後,更放話要提告。郭碧婷微博更改設定「僅半年內容可見」,導致完全沒有內容,郭爸爸一度回應網路流言,現在也刪光所有貼文。

▲▼向太(陳嵐)沉默16日首發文,陸網一面倒稱讚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向太(陳嵐)沉默16日首發文,陸網一面倒稱讚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和郭爸爸微博內容清空,持續不對外發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