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熱氣球體驗9月登場!空中看月世界、愛河 還有河畔美食市集

▲▼高雄愛河、月世界熱氣球試飛。(圖/翻攝高雄旅遊網、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專頁)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9月回歸,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都能體驗熱氣球升空。(圖/翻攝高雄旅遊網)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高雄熱氣球活動回來了!高雄市政府宣布,「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將於9月回歸,此次活動將分別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登場,今年不但有全新飛行場帶著旅客升空欣賞月世界美景,晚上還有熱氣球光雕表演,在愛河同樣有熱氣球繫留體驗,此外還有美食市集,同時還可以看到小海豹、ㄇㄚˊ吉兔等大型IP貼圖現身愛河,讓旅客盡情拍照。

▲▼高雄愛河、月世界熱氣球試飛。(圖/翻攝高雄旅遊網、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專頁)

▲田寮月世界有全新熱氣球飛行場。(圖/翻攝高雄旅遊網)

今年「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將從9月2日至13日期間先在田寮月世界登場,今年主辦單位更在月球公園打造全新飛行場,讓旅客搭乘熱氣球繫留升空,遠眺月世界美景,入夜後還有熱氣球光雕演出。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還可以看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超人氣貼圖明星出沒高雄愛河灣,軟爛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萌翻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此外,從9月16日至25日期間,熱氣球活動則將移師到愛河,同樣有熱氣球繫留體驗和光影表演外,還有假日美食市集,旅客也可以搭乘貢多拉船遊愛河,以及欣賞矗立在愛河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方的小海豹、ㄇㄚˊ吉兔、貓爪抓、可布魯的豆卡頻道、VITA VITA ‧ 塔仔不正經、PPmini小小企鵝等巨大化的6個LINE超人氣IP貼圖,晚上還有點燈活動,沿著愛河河畔就可以從早玩到晚,是9月不可錯過的推薦行程。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熱氣球繫留體驗從即日起採線上與現場售票,月世界繫留體驗時間為早上5點30分至7點30分,以及下午4點至6點;愛河場繫留體驗時間為早上6點至8點,和下午4點至6點,每人票價500元,名額有限,旅客可於7-11的ibon及線上售票系統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