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札克睽違3116日登場 Faker打線超兇4等單殺...T1巴龍被偷險遭逆轉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例行賽進入尾聲,人氣戰隊T1則是以13-2排在第二名位置。日前與NS對決中,前兩盤雙方戰成1-1平手,關鍵第三局,Zeus祭出新招上路札克,而Faker線路也取得優勢,短短四分鐘就拿下單殺。儘管開局順風順水,但中期T1巴龍卻被偷走讓戰況一度緊張,所幸後續隊伍仍穩住陣腳,最終靠著團戰配合拿下遊戲。

8月7日,T1與NS展開對決,前兩局比賽雙方互相壓制,首盤T1中期將經濟拉開至10000塊優勢並取得勝利,但第二把NS也打出21-2的懸殊人頭差予以回應。決勝盤,Zeus鎖下札克希望能在坦克對決中佔得上風,這同時也是上路札克睽違3116日再度於LCK登場。

▼上路札克睽違3116日再度於LCK登場。(圖/翻攝自LCK) ▲▼T1 NS。(圖/翻攝自LCK)

遊戲開局是屬於Faker的時間,沙皇線路打得相當兇狠,3分鐘就把對手壓殘讓Oner可以順利收頭,沒過多久李哥更直接打出單殺,T1中野連動前期取得約3500塊經濟領先。不過21分鐘T1選擇開啟巴龍,然而沒有成員限制NS的打野,敵方菲艾就這麼Q下牆把巴龍偷走,本來的大優勢也因為物件掉落瞬間被追平。

▼Faker單殺。(圖/翻攝自LCK)▲▼T1 NS。(圖/翻攝自LCK)

▼T1巴龍被偷。(圖/翻攝自LCK)▲▼T1巴龍被偷。(圖/翻攝自LCK)

所幸T1後續穩住陣腳,31分鐘的推進先抓到NS落單打野,Oner維爾戈變成菲艾之後,更和札克組成最強衝排組合直接殺至對方塔內,此時沙皇再配合進場收頭,儘管NS射手Ghost還想要操作,但無奈只能倒在敵方五人進攻之下。最終T1於34分鐘贏得勝利,戰績也繼續向前推進來到14-2。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