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政琮頭暈不適退出溫德漢姆錦標賽 20歲南韓金周亨奪首冠

▲▼  潘政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潘政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文/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在PGA溫德漢姆錦標賽因身體不適,退出最終輪賽事,而韓國選手金周亨在最終輪揮出61桿,4輪合計以低於標準20桿的260桿奪得美巡賽首冠。

溫德漢姆錦標賽為2021-22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例行賽的封關戰,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舉行,受天候影響,僅部分選手完成第3輪賽事,而最後一天賽程在進行第3輪補賽後,隨即展開最終輪賽事。 潘政琮前2輪分別打出68桿、70桿,第3輪僅射下3鳥,吞下6柏忌,外加1記雙柏忌,以75桿繳卡,3輪累計213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後來因出現頭暈、頭疼等身體不適症狀,決定退出最後一回合賽事,先休息一下,備戰接下來的季後賽。

年僅20歲的韓國選手金周亨(Kim Joo-hyung)今天最終輪上演獵鷹秀,還抓下8鳥,僅吞下1柏忌,單日飆出61桿,4輪總桿數共260桿,以5桿的優勢拿下美巡賽生涯首冠,同時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第2年輕的美巡賽冠軍,僅次於美國選手史畢斯(Jordan Spieth),而史畢斯當年奪冠年僅19歲。

▼ 南韓金周亨 。

▲▼  南韓金周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潘政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