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女警「買5便當拿8醬包」涉偷竊 網灌負評!店家慘剩1.9顆星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吳姓女警遭指控,買便當時「伸手偷東西」,竟是因為買了5個便當拿了8包醬汁,引發兩派民眾爭論,有人力挺,也有人怒批女警「知法犯法」,不過目前該便當店的Google評論湧入大批網友狂刷一顆星負評,短短1天內就降到平均1.9顆星。

▲▼嘉義便當店控訴女警買了5個便當卻拿走8個醬包,引發熱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一家便當店發現女警買了5個便當卻拿走8個醬包,立刻報警處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一名員警在「靠北police」指控,布袋分局有名女警到朴子分局的轄區買便當,結果與便當店人員吵架,還趁著店員不注意時「伸手進去偷東西」,氣得店家報案。

該名員警指出,同事聯絡女警到案,女警不理會就算了,反而請當地民代來騷擾,質問女警是否不曉得竊盜是公訴罪(非告訴乃論罪),「然後本案時至今日也未有任何二組及督察科人員介入調查,是否真的有關係就沒關係?」貼文PO出後,引發兩派網友爭論不停。

▼有員警上網爆料,嘉義布袋分局一名吳姓女警到便當店偷東西。(圖/翻攝臉書/靠北police)

▲▼ 嘉義女警買便當多拿醬包挨告,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臉書/靠北police)

事件原因曝光,原來吳姓女警當天陪同母親到店裡購買便當,母親因為停車問題,與店家發生糾紛,買完5個便當後,女警拿了8包醬汁,氣得店家跑去報警。

布袋分局局長黃世德出面表示,雙方有認知上的差異,因而造成誤解,這種狀況是吳姓女警的消費糾紛,局方會協助雙方達成和解。

▲▼嘉義便當店遭灌1星負評,平均降到1.9顆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目前該店家的Google評論被網友灌爆1顆星負評,平均降到只剩1.9顆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事件完整過程曝光後,便當店的Google評論湧入多人怒刷1顆星負評,「下次會不會請店員多加一點醬汁就被店家告偷竊阿」、「拿個醬包就要提告偷竊,請問店家沒給醬包可以提告詐欺嗎?」目前已經降到平均1.9顆星;不過也有實際去過店家的網友表示,醬包是放在櫃台內側,要自取的話得伸手進去才拿的到,菜單上也都有寫「隨餐僅附1包醬」,女警做出此種行為才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