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伯母 拒捕遭跳彈擊中狼狽上銬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8日上午驚傳兇殺!一名49歲胡姓男子持刀朝伯母狂砍,警方獲報到場後,73歲婦人倒臥血泊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隨即追捕男子,但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攻擊警方,警方隨即對空鳴槍示警,又再朝地開2槍警告,而子彈反彈後當場擊中男子大腿,警方隨即上前將人逮捕,目前男子戒護就醫當中,至於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台南凶殺案,男子持刀砍死嬸嬸。(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男子亂刀砍死嬸嬸。(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表示,今上午8時許接獲通報,稱一處民宅有傷害案件,隨即派員到場,赫見73歲李姓老婦人倒臥血泊,且身上有多處刀傷,遂緊急將李姓婦人送醫搶救,但她仍是不幸因傷重宣告不治。

▲▼台南凶殺案,男子持刀砍死嬸嬸。(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悉,警方當時立即封鎖現場圍捕49歲胡姓犯嫌,但他一度拒捕,甚至還持刀作勢攻擊,警方隨即對空鳴槍,接著再朝胡嫌腳邊射擊2槍,犯嫌最後因為腳部遭跳彈擊傷才因此就範。警方事後將胡嫌戒護送醫,全案目前正由善化警方調查釐清案情中,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