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媽殺害4歲女兒 陽台拋下慘死!生出「聾啞女」失望行兇

▲▼蘇施瑪(Sushma Bharadwaj)已不是第一次想謀奪女兒性命。(圖/翻攝「HW」)

▲蘇施瑪已不是第一次想謀奪女兒性命。(圖/翻攝「HW」)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卡纳塔卡邦邦加羅爾(Karnataka,Bengaluru)一名女牙醫,日前因對於自己生出的小孩又聾又啞感到絕望,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寓外走廊將4歲大的女兒拋下樓,害死女兒後她佯裝企圖結束自己的生命。女童墜樓後全身傷勢嚴重,痛苦持續到晚間,她才在醫院斷氣。

綜合外電報導,該名未執業的女牙醫今年34歲,名為蘇施瑪(Sushma Bharadwaj),12年前和軟體工程師丈夫奇蘭(Kiran Balakrishna)結婚後一直想要生小孩,卻因為生出的小孩到了2歲仍然不會說話,也對他們的呼喊沒有反應,之後確認是又聾又啞,讓她大失所望。

本身長期服用抗抑鬱症藥物的蘇施瑪,4日帶著女兒出門,對丈夫和婆婆佯稱是要陪女兒玩,但她卻走到住處陽台,觀望了一下後,突然將女兒抱出欄杆外,接著像是丟垃圾一般向前輕輕一推後鬆開手,任憑女兒墜樓,而底下是有人正在活動的社區籃球場。

蘇施瑪接著攀過欄杆,然後尖叫著求救,被一名女子和另一名陌生男子救了下來,此時她告訴兩人,自己的女兒摔下樓了。眾人找到女童後,蘇施瑪抱著全身重傷但仍有一絲氣息的女兒急衝醫院,直到後來院方宣告女童不治。

蘇施瑪的所作所為被監視器全程錄下,她辯稱當時也想要了斷自己的生命,警方目前已將她羈押。

報導指出蘇施瑪在和丈夫拚生小孩多年後,終於生出女兒,蘇施瑪卻因為女兒是聾啞人士而非常失望,並把處處需要照顧的女兒當作她職業生涯甚至人生的累贅。此前她還故意將女兒遺棄在火車上,回到家後宣稱女兒失蹤,但後來接獲奇蘭報案的鐵路局在火車上找回了他們的女兒;然而這些並沒有阻止蘇施瑪繼續嘗試謀害自己的親骨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