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歹徒搶劫 遭店員拿「利器反刺7下」倒地哭喊:我要死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3日發生一起搶劫事件,2名頭戴面罩的青少年闖入一間香菸店試圖搶劫,不料其中1人在搶劫的過程中,遭店員拿尖銳物猛刺7下倒地,另一名歹徒見狀立刻逃跑。2名搶劫的青少年事後均被警方逮捕,其中1人在戒護下送醫治療,而自衛傷人的店員則未被逮捕或起訴。

根據KLAS 8 News Now報導,香菸店店員強尼(Johnny Nguyen)3日在櫃台工作,突然看見2名頭戴面罩的青少年走進店內,他先詢問2人為什麼要戴面罩,但未獲得任何回應,於是他立刻要求2人離開,不料其中1名白衣少年突然伸手,搶走了裝有「小費」的杯子。

強尼見狀沒有抵抗,還說可以拿走杯子,但至少留下硬幣,白衣少年聽了他的話後,再搶了一盒香菸後就收手逃出門外,而另一名黑衣少年卻翻進櫃檯內要繼續搶劫,他見狀立刻拿起一個尖銳物體,一邊往黑衣少年身上猛刺7下,一邊將人壓制並拖出櫃檯。

▲▼銀行員遇搶劫,目擊者只記得嫌犯的醜領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強尼表示,雖然沒有看見對方掏出槍,他仍不得不把握機會動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黑衣少年被刺傷後,不斷哭喊掙扎「我要死了,要死了」,最後倒在櫃台外的地板上大喊「這不是我出的主意」、「別殺我,不要讓我死掉」等。

兩名搶劫的少年事後均被警方逮捕,其中被刺傷的少年在員警的戒護下送醫治療,而刺傷歹徒的強尼則未被逮捕或起訴。

強尼事後表示,他最初以為2人只是一般顧客,直到他意識到對方戴著頭套,「我不得不假設他們有槍枝」。他還說,雖然沒有看見對方拿出槍,鑒於當時的情況相當危急,他仍不得不把握機會還擊(拿利器攻擊歹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