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經過測試賽,終於來到眾所矚目的選秀環節,由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領隊,而此次規則改為指名制,戰況相當激烈。

▲▼   全明星運動會選秀出爐          。(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選秀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指名制意指,三隊同時公布指名選手,只有一隊指名該選手時直接獲得,兩隊以上指名同一位選手時,就抽籤決定,沒抽中的繼續指名其他選手,而第一輪被選上的三位是夏浦洋、Zing以及黃宏軒,三人分別是,紅隊、黃隊和藍隊,意外完全沒「撞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明星運動會選秀出爐          。(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本季共有30位選手。(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第二輪則是各務孝太黃隊、林家佑藍隊、張家陞紅隊;但錢薇娟、江宏傑同時選擇張家陞,最後由江宏傑抽中,錢薇娟改選林家佑;第三輪郭泓志和江宏傑都選了曾奕翔,最後由郭泓志抽中,江宏傑改選于成忻,錢薇娟則是選擇許得瑋。

過程中,錢薇娟和江宏傑再撞「撞菜」選擇梅賢治,而直到最後一輪三位領隊同時選擇林志宇,錢薇娟沒抽到怒摔牌,還要郭泓志抽快一點,逗樂觀眾。

女生第一輪郭泓志、錢薇娟都選賴ki,錢薇娟開心抽中,郭泓志改選林玉書,江宏傑選擇葉慈毓;第二輪錢薇娟和江宏傑都選陳妤,最後由錢薇娟抽中。

最終分隊結果

藍隊:吳珝陽、黃宏軒、林家佑、許得瑋、子賢、林輝瑝、謝予容、翁滋蔓、陳妤、賴ki
紅隊:張家陞、曾昱嘉、于成炘、夏浦洋、劉漢之、梅賢治、陳怡叡、葉慈毓、文雨非、陳伊
黃隊: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林志宇、彭尊、曾奕翔、鄭靚歆、壯壯、劉心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