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自拍「腫到認不出」撞臉玖壹壹洋蔥 認做2醫美:不怕別人說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潔哥」李秉潔擁有出眾美貌與豪爽個性,吸引許多粉絲支持,還獲封「鄉民女神」,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潔哥7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因為去做醫美,外出時讓路人差點認不出來,幽默表示「不是被家暴」。

▲▼潔哥做醫美腫臉。(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潔哥擁有「鄉民女神」之稱。(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潔哥7日於社群平台上傳一張自拍,照片中,她的臉頰明顯比以往腫了許多,「最近大家在路上看到我可能有點疑惑,是不是平常濾鏡開太兇,怎麼本人臉這麼月胖。」潔哥坦言,她其實是為了雙下巴跑去做醫美,因打消脂針和電波拉皮,所以臉才會變得這麼腫,「不是被岳妹ㄉㄚˇ,大家放心。」並大方表示完全不怕別人批評自己做醫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做醫美腫臉。(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潔哥公開腫臉自拍。(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潔哥也提到,她之所以會特地PO文,是因為前幾天在外面吃飯時,聽到隔壁桌一直在討論她是不是潔哥本人,對方懷疑的理由就是「潔哥臉沒這麼大」,最終路人還是透過女兒fafa才確認了她的身份。

▲▼潔哥做醫美腫臉。(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潔哥的臉因做醫美而腫起,讓路人認不出來。(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對於潔哥的腫臉自拍,網友紛紛笑說「這哪位啊」、「嘴裡藏多少東西」、「還以為你開變胖的濾鏡」、「滷蛋捨不得吞下去的感覺」、「怎麼感覺很可愛」,還有人說她的腫臉激似玖壹壹的洋蔥。

▲▼潔哥做醫美腫臉。(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

▲▼網友稱潔哥腫臉激似玖壹壹洋蔥。(圖/翻攝自Facebook/潔哥/李秉潔、玖壹壹)

▲▼潔哥做醫美腫臉撞臉洋蔥。(圖/翻攝自Facebook/玖壹壹)

【潔哥全文】

最近大家在路上看到我可能有點疑惑
是不是平常濾鏡開太兇怎麼本人臉這麼月胖

我只是趁空檔把雙下巴處理一下
跑去打消脂針跟電波拉皮
臉很腫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被岳妹ㄉㄚˇ,大家放心

►亮哲93歲奶奶離世 喪失語言能力「6天前突說話」他:是最後一次

►彈頭替周杰倫寫歌進帳8位數 變身「房地產大亨」:算能養家活口

►綜藝天王爆「千人斬」勾搭黑道女人 外景錄一半被架上車: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