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父親節 大溪區表揚29名模範父親

▲慶祝父親節,大溪區公所表揚29名模範父親

▲慶祝父親節,大溪區公所表揚29名模範父親。(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父親節前夕,大溪區公所7日於大溪區多目標體育館2樓文化會館,舉辦「111年度慶祝父親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平均年齡為68歲,最高齡為82歲新峰里的簡金樹先生,由區長陳聖義親自頒發賀匾表揚獲選的29名模範父親,肯定他們對家庭和社會奉獻。

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中,福仁里的陳春義先生身兼母職照顧3位子女,事業、家庭兩頭燒,子女們對父親的付出感念在心,都能互相照顧減輕父親的負擔,如今子女也成家立業,他終能卸下重擔,於閒暇時參加民間團體、擔任幹部,如義勇刑警協會大溪八德分隊長、歷史街坊理事、宮廟委員、代表等,並於多處學校捐款,熱心公益,無私付出回饋社會。

▲慶祝父親節,大溪區公所表揚29名模範父親

一心里的鄭勝期先生自小成績優異,於擔任校長期間,作育英才無數,長子與長女也跟隨父親腳步,於學校任教,鄭勝期先生退休後,致力於推廣童軍訓練活動並自104年起擔任大溪區調解委員迄今,替區民解決困難,排解紛爭。

義和里游維國先生與妻子成立桃園照顧服務協進會,為地方服務,長子後來也跟隨父親腳步,投入照顧服務的行列。李德成先生是原住民的模範父親,在高雄那馬夏部落成長,現在擔任大溪區原住民事務幹部,致力於推廣原住民族文化及傳承並執行相關福利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