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爆「千人斬」勾搭黑道女人 外景錄一半被架上車:是事實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諧星組合「倫敦靴子」成員田村淳主持《男女糾察隊》走紅台日,出道以來緋聞不斷,過去和安室奈美惠的戀情更是轟動一時。他近日被YouTuber東谷義和在書中爆料「千人斬」,還因不小心勾搭到黑道的女人,在錄節目時直接被綁架帶走,對此,田村淳5日也承認部分事實,還原了真相。

▲▼田村淳回應東谷義和的新書爆料。(圖/翻攝自Amazon、田村淳IG)

▲東谷義和在新書中爆料田村淳的緋聞。(圖/翻攝自Amazon、田村淳IG)

田村淳近來被熟識多年的東谷義和在《要死一起死》(死なばもろとも)一書中爆料,對方稱他擁有「千人斬」經歷,有次甚至因為碰了暴走族「關東連合」成員的女人,在錄《男女糾察隊》外景的途中,當場被架上車綁走,最後他的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出面付贖金,才解決了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田村淳5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直播,表示不介意被東谷義和寫進書裡,但也想針對爆料內容做一些澄清和還原,他表示綁架事發在自己22、23歲時,並非主持《男女糾察隊》的時期,「但確實是在錄外景節目的時候。」當時他和不少女性玩在一起,結果某天在澀谷街頭錄外景,突然被「看起來很可怕的大哥們」找碴,遭對方以一輛黑色麵包車綁走,後來才知道他往來的其中一位女性是黑道的女人。

▲▼田村淳回應東谷義和的新書爆料。(圖/翻攝自YouTube/田村淳のアーシーch)

▲田村淳回應東谷義和的新書爆料。(圖/翻攝自YouTube/田村淳のアーシーch)

田村淳說,他在電視上也提過綁架一事,「(爆料)其實有摻入不是事實的內容,但我很難去反駁。」不過,對於書中提到的「千人斬」,田村淳強調是「被戲劇化」,向東谷義和的編輯表達了不滿。

東谷義和是日本時尚品牌的前社長,在娛樂圈人脈廣闊,轉行當YouTuber後,經常公開爆料藝人的八卦,先前還槓上綾野剛、小栗旬的經紀公司,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他先前宣佈從政,順利當選議員,聲勢相當旺;發行的《要死一起死》更在短時間內賣出10萬本,榮登暢銷排行第一名。

▲▼田村淳回應東谷義和的新書爆料。(圖/翻攝自YouTube/田村淳のアーシーch)

▲田村淳與東谷義和是熟識多年的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田村淳のアーシーch)

►安以軒老公被正式起訴! 羈押6個月「罪狀內容激似洗米華」

►黃鐙輝「小孩可以打阿爸」嚇到同事 揭特殊家規:大人身教很重要

►鳳梨女友七夕提「男人禁忌要求」 他一秒龜縮網虧:要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