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飄惡臭鄰居狂檢舉!警察來訪...藥頭竟持吸食器應門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7月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某舊公寓大樓3樓突然飄出濃厚燃燒塑膠製品惡臭味,鄰居驚覺有住戶吸毒,立刻撥打電話報警檢舉,轄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到場,找到飄出惡臭味住戶敲門查看,沒想到吸食K他命的蔡男(26歲)疑似抽K解癮神智不清,居然持吸食器開門,看到警員上門乖乖就逮。

▲信義警分局吳興所警員日前查獲蔡男吸持有大批K他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分局吳興所警員日前查獲蔡男吸持有大批K他命。(圖說以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分局吳興所警員日前查獲蔡男吸持有大批K他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表示:吳興街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時,蔡男居然手持K他命吸食器應門,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警方當場起獲毒品愷他命19包、毛重約98.1克、殘渣吸管、夾鏈分裝袋及電子磅秤等證物。

警方調查,蔡嫌目前無業、也無毒品相關前科,他於今年4月間以每月1萬多元租金,承租舊公寓入住至今,遭逮當下正在於屋內分裝K毒,他用電燈泡及吸管、塑膠瓶自製燃燒吸食器散發嚴重惡臭,因此遭人檢舉,可謂賊星該敗,加上遭查獲K毒數量超過行政裁法上限,警詢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蔡男到案後否認販賣毒品,辯稱滿桌毒品都是自購吸食,警方對他說法存疑,將溯源追查。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