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變調!11歲女童水上樂園失蹤 1小時後「離奇身亡」死因不明

▲▼英國一名11歲女童到水上樂園參加生日趴,卻離奇死亡。(圖/翻攝自「Liquid Leisure」水上樂園官網)

▲英國一名11歲女童到水上樂園參加生日趴,卻離奇死亡。圖為樂園宣傳照,非文中當事人。(圖/翻攝自「Liquid Leisure」水上樂園官網)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11歲女童6日和一群朋友到伯克郡溫莎(Windsor)的水上樂園參加生日派對,結果下午3點多女童莫名失蹤,救生員懷疑女童溺水,雖然立刻報警,但最終仍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人,工作人員甚至和現場遊客徵求潛水護目鏡。外媒報導,女童不治身亡,且死因不明,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天空新聞報導,泰晤士河谷警方(Thames Valley Police)6日下午3時55分接獲報案稱,一名11歲女童在「Liquid Leisure」水上樂園失蹤。一位帶著孩子的母親表示,有人看到小女孩潛入水中,再也沒有浮出水面,幾名市民和救生員們立刻進行下水救援,「但沒有人找到她。」

▲▼英國一名11歲女童到水上樂園參加生日趴,卻離奇死亡。(圖/翻攝自「Liquid Leisure」水上樂園官網)

▲水上樂園占地廣闊,還附有餐廳酒吧等設施。(圖/翻攝自「Liquid Leisure」水上樂園官網)

這名媽媽表示,溺水女童和她的一群朋友來水上樂園一起幫某個女孩慶生,「我的女兒也有在生日派對上發言。」發生意外後,現場遊客被要求一起在海灘上呼喊女童的名字,以防她自行從水裡上岸後迷路,但大概30分鐘之後,遊客就被要求撤離,「救護車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出動一架警用直升機、一架救護直升機和一艘搜救船。」

另一名目擊者向媒體透露,工作人員還向遊客們徵求潛水護目鏡,以便他們在水下搜索。不過,報案後1個多小時,警方終於在下午5點10分左右尋獲女童,令人遺憾的是,女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死亡原因不明,也尚未進行正式的身分鑑定,但已先行通知家屬。

地區警察指揮官Michael Greenwood表示,「我們正針對此事進行初期調查,以掌握完整情況。對所有相關人員而言,這都是依件令人極度痛苦與不安的事件。」據報導,水上樂園距離倫敦市中心約32公里,離倫敦希斯洛機場則只有10分鐘車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