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0年「重訪1樂園」 他驚呆CP值!1族群推爆:今年去5次了

▲▼ 遊樂園,樂園,遊樂設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主題樂園是很多爸媽遛小孩的好去處。(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很破舊,沒想到園區維護得還真不錯!」有網友日前到某個樂園玩,說他上次去是國小畢旅,時隔20年重訪,不僅花草照顧得很好,展示品還有重新修補跟上色,讓他覺得門票550元花得很值得。貼文一出,就有人也大推這個樂園,「真的維護得很好」、「一直有在增建新設施,算不錯了。」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小人國能撐到今天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文中表示,「距離上次來已經20年前,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原本以為裡面應該很破舊,沒想到園區維護得還真不錯」,不僅花草樹木都有在照顧,園區內動線也很清楚,「重點是展示的小人景物都有重新修補跟上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網友重訪小人國感到驚艷。(圖/翻攝自PTT)

原PO就說,他假日去發現遊客不少,停車場人也蠻多的,「以門票550元來說很值得」,但也直呼小人國「能撐到今天是不是很厲害?」因為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會去六福村玩,「有沒有八卦?」

看到貼文後,一票人也給小人國高評價,「真的維護很好,沒有年代久遠的感覺」、「小人國還不錯,也非常適合幼兒」、「他們都有在幫那些迷你建築上漆保養維護,帶小朋友去玩不錯的」、「帶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很適合」、「適合小朋友+1」、「想去了」、「還不錯,上次去還有舞台表演,本來以為這種應該都荒廢了。」

▲小人國。(圖/小人國提供)

▲貼文釣出家長推爆小人國。(圖/小人國提供)

還有網友分析,「小人國對小小孩很友善呀!90cm能玩的超多」、「客層不同啊!小小孩去六福村很多設施都不能玩」、「小人國訴求就長輩+國小以下,步調緩慢」、「應該說能夠撐到現在的遊樂園,沒有一個是弱者」、「這裡很多家長帶來遛小孩的。」

▲六福村。(圖/六福村提供)

▲有網友表示,六福村的設施會更刺激。(圖/六福村提供)

話題更釣出家長們大推,「六福村設施排隊到不行,帶小孩寧願去小人國」、「親子廁所數量也很充足,但假日就是排隊XD」、「我們買了暢遊卡,一個月去2次」、「乾淨,廁所多」、「買季票CP值超高,遛小孩最佳樂園」、「我今年就帶小孩進去5次以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