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想寫日記!《間諜家家酒》日記每天更新...作者:我也想放暑假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在春天席捲動漫圈並掀起一陣風潮,儘管動畫第二季度10月份就即將登場,但沒有佛傑一家的陪伴還是讓許多觀眾感到空虛。不過日前,《間諜家家酒》推出新單元「安妮亞暑假日記」,粉絲只要至推特或官網每天都可以看到安妮亞所寫的全新內容。

▼安妮亞要來寫日記了。(圖/翻攝自なつやすみのまいにちアーニャ)▲▼安妮亞日記。(圖/翻攝自官網)

自開播後掀起爆炸性討論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一季於6月底播放完畢,官方也沒讓粉絲等太久,馬上就宣布第二季預計在今年10月開播。先前才剛結束的第21屆漫《間諜家家酒》更是成為超熱門系列,基本上所有周邊短時間內就全部被搶購一空,足見粉絲們對作品的熱情。近期官方更是宣布推出全新單元「安妮亞暑假日記」,8月開始每天都會有不同內容,單元第一天安妮亞就用認真的神情說到,「安妮亞從今天開始要來寫日記!但是必須要擬定對策...。」

▼安妮亞去泳池。(圖/翻攝自なつやすみのまいにちアーニャ)▲▼安妮亞日記。(圖/翻攝自官網)

「安妮亞暑假日記」除了更新每日一句外,旁邊漫畫格更是可以看到洛伊德和約兒的身影,第一個禮拜安妮亞幫忙做家事、完成作業被爸爸誇獎、甚至還去了泳池並大喊,「好興奮!」有趣內容讓許多觀眾感到相當新鮮。

先前《間諜家家酒》作者遠藤達哉老師更是將安妮亞日記轉發到自己推特上,不過對話框的內容卻是「作者也想要放暑假」讓不少粉絲於底下留言,「老師辛苦了」、「可以考慮做一個月的取材旅行」、「想放長假的話可能要請教冨樫老師。」

▼作者表示想放暑假。(圖/翻攝自@_tatsuyaendo_推特)▲▼安妮亞日記。(圖/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動漫間諜家家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