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具俊曄合唱經典神曲 鏡頭一掃...「天后原唱」徐懷鈺竟也在台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堅情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小賴五人組成,今(6日)他們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迎來重量級嘉賓「國民姐夫」具俊曄前來幫他們站台,五堅情先是演唱徐懷鈺的《妙妙妙》,隨後具俊曄驚喜登場合唱韓文原曲《脫離城市》。

▲五堅情小巨蛋演唱會,DJ Koo 具俊曄擔任嘉賓。(圖/記者林敬旻攝)

▲▼五堅情邀請具俊曄擔任嘉賓合唱《妙妙妙》韓文原版,而中文原唱人徐懷鈺也在台下欣賞。(圖/記者林敬旻攝、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懷鈺。(圖/讀者提供)

而這首歌的原唱人徐懷鈺今天也來到現場欣賞五堅情演唱會,唱完後五堅情也鄭重介紹她,已經好幾年沒有公開演出和作品的徐懷鈺,也害羞拉下口罩與全場觀眾打招呼,再次讓所有人都驚喜不已,而接下來她也將擔任趙傳演唱會嘉賓。

過去酷龍、徐懷鈺曾為滾石唱片同門,這次具俊燁會來力挺五堅情,是因他過去就是滾石歌手,他今年來台灣時,想說終於雙方有機會可以一起玩音樂,才促成這次合作,今五堅情還和具俊曄帶來另一首酷龍代表作《Bing Bing Bing》,重現經典舞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