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罕曝全家福! 同框「差2歲岳父」網驚:不老天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迎娶小22歲的大陸網紅方媛,婚後生下2個女兒,方媛天王嫂地位坐得愈發穩固,6日方媛生日,郭富城更罕見曬出包含岳父、岳母的全家福照,開心為老婆送上祝福。

▲郭富城難得曝光有岳父、岳母的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貼出老婆的美照及夫妻倆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5日深夜在微博PO文祝福老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並貼出老婆美照及夫妻甜蜜合照,最令粉絲驚喜的,是他難得公開連岳父、岳母也同框的全家福,一家人幸福模樣羨煞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難得曝光有岳父、岳母的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難得曝光岳父、岳母也同框的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有趣的是,郭富城與老婆相差22歲,據陸媒指出,他與岳父相差約2、3歲,幾乎可說是同輩,此次難得同框,不少網友驚訝表示,已56歲的郭富城完全不顯老態,看起來比同齡人還要年輕:「不老天王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