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嗆裴洛西:她到底去台灣幹嘛? 直酸「給了中國好藉口」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向來就是死對頭,他5日在造勢活動上再次狠酸裴洛西到底來台灣做什麼,甚至認為裴洛西給了中國行動的好藉口。

▲▼川普。(圖/路透)

▲川普在造勢活動上狠嗆裴洛西。(圖/路透)

川普(Donald Trump)5日在威斯康辛州的造勢晚會上再次提到裴洛西,「我們接下來說說瘋子裴洛西,到底在搞什麼鬼,她到底在台灣做什麼?她簡直就是中國的美夢,她給了他們(中國)好藉口,他們一直在尋找這個藉口。」

事實上,在剛傳出裴洛西可能訪台的消息時,川普就曾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痛批,裴洛西不應該牽扯中國問題,「她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她接觸的一切都會變得混亂、顛倒。」

►安倍愛將:台灣有事「日本就是戰區」! 譴責共軍射飛彈
►全家被制裁! 裴洛西16歲金孫狠酸:北京要刪我TikTok帳號嗎?
►全球近半航運必經 彭博點出「台海」重要性:輕微中斷影響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