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突大動作預告「今晚6點公開所有事」!PO舉槍照:忍夠久了

2022年08月6日 13:2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就讀高中時,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還脫口掃射學校,在當地服刑238天後返國,事隔4年多,一二審法院均認無審判權而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未上訴而全案確定,正式恢復自由身,他6日在Instagram預告:「今晚6點,我將公開所有的事情。」

▲▼孫安佐。(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PO舉槍照預告今晚6點「將公開所有的事情」。(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5日便先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底圖,並用白字寫下「有些事我一直隱瞞著大家,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明天……」,事隔16個小時,他再度更新限動了。

▲▼孫安佐。(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5日便有發限動表示「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可以看到孫安佐全副武裝,穿得一身黑,手臂肌肉相當搶眼,他專心盯著前方預告,6日晚上6點將公開所有事情,「我已經忍夠久了!」

▲孫安佐(中)確定恢復自由身。(資料照/記者黃宥寧攝)

事實上,孫鵬和狄鶯5日前往龍山寺還願時表示,這件事給孫安佐一個借鏡,那就是不要亂講話、跌倒要勇敢站起來、不要走歪路、不要有仇恨心態,老婆聽了急忙護兒「他本來就沒有走歪路」,他才解釋:「我說未來啦。」

更多新聞報導

►金剛悄回台想給女友驚喜!開門驚見壯漢「被綠畫面太衝擊」怒提分手
►半年前還在醫院過情人節… 依依七夕收納豆驚喜禮物:真的沒想到
►管罄tag倪安東「給我人生帶來混亂」 下秒反轉告白:填補彼此缺乏
►Albee七夕「月老多給一條紅線」!全身劇痛掛急診哭了…苦笑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