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605 13衛生所持續接種!鄉親就近預約施打

▲0805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605例本土確診。(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新增605例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居家隔離873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2440人,今年累計確診人數120728人。

竹縣衛生局提醒,滿6個月至5歲小孩接種的莫德納幼兒疫苗屬mRNA疫苗,接種劑量為0.25毫克,接種後4至8週再打第2劑即為完整接種。兒童只要接種至少1劑疫苗,即可降低MIS-C(孩童多系統炎症徵候群)發生率達90%以上。

衛生局說明,除了社區接種站以外,新竹縣52家合約醫療院所及13鄉鎮市衛生所也持續開放嬰幼兒至成人各廠牌、各劑次疫苗接種服務,符合資格民眾都可以就近預約接種。未來一週各鄉鎮市衛生所疫苗接種服務資訊請詳見圖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人看顧成肥羊 揹1整袋零錢趴趴走...竹北娃娃機怪盜落網

►一片屋頂上千萬?新竹將軍村修復又爆「0經驗」 市府重砲反擊

►無敵星星消失?1歲嬰3個月後重複確診! 二陽「病毒量更高」

►議員控竹市府棒球場報告複製貼上!誰能決定開賽?教育處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