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主頁不再「空蕩蕩」 測試版新增10種資訊圖卡

▲Google主頁新增資訊圖卡。(圖/9to5google)

▲Google主頁新增資訊圖卡。(圖/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的搜尋主頁一向都十分簡潔,僅有搜尋欄,不過目前似乎要有所改變,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正在測試全新的模式,可以自訂義首頁,新增需要的資訊圖卡,目前有10大種類可以選擇。

報導中提到,目前有部分網友收到測試版本的邀請,自訂個人的Google主頁,新增各式各樣的資訊圖卡,包含空氣質量、加密貨幣、股市、您的首選股票、附近的事件、天氣、趨勢搜索、熱門趨勢、體育和推薦閱讀。

目前僅有少部分的用戶體驗此新功能,一開始需要勾選想看到的內容,就會顯示用乎所需的資訊圖卡,打破以往的簡潔配置,可能會類似於桌面小工具等效果,但目前不確定Google會在什麼時候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