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機一拍「裴洛西同框101」 歷史一幕美炸!網驚:會出事

▲▼             。(圖/江畚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裴洛西專機同框101,引來萬人讚嘆。(圖/江畚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她的專機3日飛離台灣時,恰好與台北101大樓擦肩而過,同框畫面振奮人心,有網友拍下這歷史性一幕,讓全台網友讚爆「一輩子無憾了!」

為了捕捉歷史性一刻,網友江畚箕透露,當天下班就先衝飛機巷,但人潮太多,於是轉戰到大直河濱公園,裴洛西的波音C-40C運輸機「SPAR19」起飛後,等到101與專機同框時,他便按下手機快門。江畚箕也笑虧,「隔壁的大師都在哀嚎,飛太低沒拍到,還好(我)有抓到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江畚箕也不藏私分享一張超美視角,是另一架日本航空急速升空時,飛到101頂端的畫面,他解釋「大直這基本上都拍的到飛機,下面高架橋再裁切掉就好。」

▲▼             。(圖/江畚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江畚箕透露,大直河濱公園能待到各種飛機美照。(圖/江畚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照片振奮人心,引發萬名網友讚嘆與收藏,「歷史性的照片,等的很有意義與價值,棒棒」、「居然是手機捕捉到!太厲害」、「抓的真準!美照」、「後面有一點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港覺」。不過也有網友驚問一句「為什麼輪子沒收?這會出事啦」,江畚箕則解釋「剛起飛還沒收好。」

►照片由江畚箕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