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買冷門車的人後勤保養怎處理」?網舉一品牌打臉

▲愛快羅密歐Giulia。(圖/翻攝愛快羅密歐)

▲網友好奇買冷門車的車主,後勤都是怎麼處理,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圖/資料照、翻攝自各車廠、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有些人覺得銷量會說話、熱門車款也好養,但有些人也希望自己的愛車不要常常車聚,但又怕後勤維修很難搞。一名網友發問「買冷門車的人,後勤都怎麼處理?」,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原PO舉例,像是冷門車中的冷門車,1個月可能也看不到1台,會修的廠應該也少、更不知道有沒有料可以修,讓他好奇買冷門車的人,後勤都是怎麼處理?

雪佛蘭Corvette C8在台現蹤!「狂暴魟魚」層峰車主搶破頭(圖/記者游鎧丞攝)

▲有人認為冷門車至少還有原廠可以去,冷門+老車斷料、或是冷門外匯車就比較慘,但也有人認為會買冷門車的人都已經有覺悟、不會擔心後勤問題。

有些留言認為要交換開,「朋友買兩台」、「就...不止一台車啊」、「把冷門車放車庫供好,另外買一台代步」、「就國外託人買料吧,買冷門外國車除非一時衝動不然都是有一定零件管道才敢買來開吧」、「只要原廠沒斷料都有管道,冷門又老車才真的是麻煩」「加社團找殺肉啊」、「有門路或車友通常零件不是問題,很多老車只能靠eBay跟淘寶續命」、「通常都國外訂,漫長等料」

也有人表示原PO多慮了,因為「會買冷門車的都有覺悟了」、「冷門車的人沒有在擔心這個問題」、「會買的不會擔心,花錢就能解決,不能解決是你花太少,捨不得花的不會去碰冷門車」、「冷門車至少有原廠,冷門外匯車更慘」、「純保養都在原廠又沒比較貴,不知道有啥好擔心的」。

留言中也有人提到SAAB總代理商富,「我開SAAB原廠一直都有料,只是貴了一些」、「商富SAAB原廠點也不多,但就有料可修,冷門嗎?」、「我都回商富,陳總承諾服務到最後一台車」。

車雲職人/SAAB停產10年台灣後勤不停擺 總代理:就算剩一台車也要做(圖/記者游鎧丞攝)

車雲職人/SAAB停產10年台灣後勤不停擺 總代理:就算剩一台車也要做(圖/記者游鎧丞攝)

▲留言中也有人以SAAB舉例,提到雖然冷門、但還是有料可以修。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