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男星羞吻假妻子 正宮出手宣示主權網炸鍋:太噁心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影音平台ABEMA戀愛模擬節目《我們結婚了》改編自南韓同名節目,邀請男、女藝人扮演「假想夫婦」,共同體驗婚後生活,該節目播至第三季,即將於明(5日)大結局,不料,卻傳出其中一位班底中田圭祐的「正牌女友」公開宣示主權,引發爭議。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Instagram/kei.umi_watakon)

▲中田圭祐和川島海荷在《我們結婚了》扮演假夫妻。(圖/翻攝自Instagram/kei.umi_watakon)

《我們結婚了》第三季邀來中田圭祐、川島海荷共譜2歲差姐弟戀,在最新公開的最後一集預告中,中田圭祐向川島海荷告白「我最喜妳了」,女方害羞回答「我也是」,最終兩人含情脈脈地接吻,讓攝影棚嘉賓都忍不住尖叫淚崩,也引粉絲大呼「拜託真的結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YouTube/私たち結婚しました@ABEMA(アベマ)【公式】)

▲《我們結婚了3》即將播出最後一集。(圖/翻攝自YouTube/私たち結婚しました@ABEMA(アベマ)【公式】)

不料,近日卻有網友爆料,曾為女團E-girls一員的稻垣莉生,疑是中田圭祐的「正牌女友」,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的多張照片,都和男方的貼文有高度相似之處,甚至有些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同個地方,不僅如此,稻垣莉生上傳的某支影片中,還可以聽到中田圭祐的聲音。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推特)

▲▼中田圭祐被抓包和稻垣莉生高調曬恩愛。(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結婚了》中田圭祐被爆和女友稻垣莉生曬恩愛。(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中田圭祐和稻垣莉生在節目播出期間高調放閃,不少網友都表示「不能原諒」,認為節目都要播出結局了,兩人卻在這個時間點瘋狂曬恩愛,很沒有專業意識,「真的很噁心」、「都要結局了,有夠可惜」、「打算節目結束後就退追蹤」,而目前節目的官方Instagram也關閉了中田圭祐與川島海荷同框照PO文的留言功能。

中田圭祐於2016年出道,為小栗旬的同門師弟,曾經演出過《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是前途備受看好的新生代演員;川島海荷則是童星起家,也曾以偶像歌手身份活動,出道16年以來累積許多經典作品,擁有不錯的人氣。

►本土劇反派女星遭威脅「想要輕生」 罕嚴肅發聲:無法接受與容忍

►宛宛兒夜間行車「遭到追撞」 一見對方車主傻眼:會不會太誇張

►「這群人」石頭意外又添第三胎! 喜曝性別喊話老婆:真的最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